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小杰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5月12日,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小杰一行来访我校,并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罗仙平,科技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

会上,罗仙平对谢小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双方在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有望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谢小杰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研发方面的情况,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龙净环保近期将全力推进双方在科技协同创新、共建实践基地等方面合作的筹备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校能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持。

据悉,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净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和国际知名的大气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四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环保领域研发及应用,致力于提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系列方案,业务涵盖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处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产品技术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产销量连续十几年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产品销遍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地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