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中科院稀土研究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视察江西时关于稀土产业科技创新重要指示精神,加大稀土科技创新力度,共同促进稀土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5月12日上午,我校与中科院稀土研究院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科院稀土研究院1004会议室举行。中科院稀土研究院院长、中科院重大任务局副局长齐涛,副院长廖伍平,院长助理、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永红,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及资环学院、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杨斌、齐涛分别代表校、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齐涛对杨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区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以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为起点,实现研究团队、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等共建共享,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杨斌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实现双方深度融合、产学研互补、错位发展的重大举措,更是中科院稀土研究院全面支持江西理工大学发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视察江西时关于稀土产业科技创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

 根据框架合作协议内容,江西理工大学和中科院稀土研究院将本着“融合共赢、面向未来、资源共享、支撑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人才、技术、平台的特色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