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两项科研成果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近日,由我校作为第一项目完成单位的《电镀污泥资源化利用》及《球形难熔钨粉体及耐磨涂层》两个项目评价鉴定会在线举行。鉴定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持召开,邀请了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贾明星、秘书长张洪国及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及有色研究总院等国内相关领域专家组成项目评价专家组。

副校长邱廷省、科技处处长唐云志、材冶化学部副部长汪航出席,项目完成人李金辉、陈颢教授及项目合作单位相关代表参加鉴定会。专家组在线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关于该项目的关键技术及成果应用等情况汇报,与项目完成单位进行了提问答疑交流。经专家组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电镀污泥资源化》项目解决了电镀污泥以及其他有色固废在有价金属选择性提取、铬铁分离、节能降耗等方面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钨粉体及涂层》项目开辟了特殊工况条件下关键零部件表面强化处理的新途径,上述两项目技术水平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建议进一步推广应用。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科技处及分管校领导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教育部、科技部、教育厅、科技厅等相关部门工作安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积极为教师服务,扎实开展科技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