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副校长邱廷省、罗仙平率队赴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3]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4月27-28日,副校长邱廷省、罗仙平一行赴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学校科学技术处、材料冶金化学学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邱廷省、罗仙平一行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士启、技术中心党委书记方志甫、技术中心主任左永伟、技术中心总工程师陈锦安、铜陵市铜业协会驻会副会长王金海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公司展览馆。

座谈会上,丁士启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技术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希望继续履行好上次与学校签订的合作协议强化合作,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邱廷省首先感谢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并肯定了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服务地方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结合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罗仙平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在重大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助推科学研究上水平,企业发展添活力。

期间,邱廷省、罗仙平一行还分别走访了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铜陵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庐江龙桥矿业有限公司等,与公司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安徽铜冠铜箔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与铜陵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交流

     

与庐江龙桥矿业有限公司交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