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长杨斌带队到科技部、中国科学院、钢研集团等部委、单位走访对接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12月10日至11日,校长杨斌带领校科技处、江西理工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稀土学会和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等部委单位,汇报学校相关工作,了解最新工作动态,请支持事项,并出席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创建方案研讨会,副校长罗仙平陪同。


(走访科技部)

(走访中科院)


(走访钢研集团)


期间,杨斌、罗仙平一行分别与科技部农村技术发展中心主任邓小明,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齐涛、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科技发展部主任赵栋梁,中国稀土学会理事长李春龙,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文浩等进行了对接交流。

每到一处,杨斌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发展改革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就有关事项分别向各有关部委、单位做了请示汇报并对一直以来支持帮助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部委单位及其相关部门处室和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诚挚邀请校指导。部委单位及其相关部门处室和各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学校恳请支持事项进行了分析和答复,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文、图/安桂焕 编辑/陈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