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李韶雨]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628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动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廷省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相关学院(学部)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科技处处长廖春发主持。

邱廷省在讲话中指出,省级科技奖励是学校博士单位验收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同时也是对学校科技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检验在目前学校多学科拟进一步培育申报博士点和备战未来江西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评选的背景下,组织好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尤为重要。我校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应由科技处牵头,提前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各学院认真落实、对标分析、积极动员、做好服务老师们要树立信心、敢于尝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成果的梳理与整合,善用资源,加强学习,提高质量。

会上,廖春发从奖励申报工作的背景、重要性出发,分析了学校近年科技奖励的申报、获评情况,就我校2019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等四项需要在暑期完成的奖励申报工作作了相关部署,明确了此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指出各二级单位应该发挥奖励申报动员及后续培育工作的主体作用。科技处李韶雨老师主要从江西省奖励政策改革情况、省科技奖评审条件、形式审查注意事项三方面展开,为参会老师详细讲解了2019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推荐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形式审查要点及成果登记办理方法。(图/文  李韶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