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成果处副处长张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李韶雨]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612日,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张馥主任科员谢定才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我校2019年度国家奖提名项目初评答辩的准备进展。科技处副处长陈明和项目组成员出席汇报。

观看了项目答辩ppt听取项目组汇报后,张馥一行对项目答辩注意事项、专家提问应对技巧等进行了指导,对项目答辩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完成答辩材料制作准备;二是要强化举措,注重细节,切实在答辩环节取得实效;三是提名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项目组答辩的后勤保障工作。

科技处副处长陈明张馥一行来访指导表示感谢,要求项目组严格对照要求,尽快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与会人员还从专家提问准备答辩礼仪等方面,就切实做好2019年度国家奖答辩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我校共有个项目入围2019年度国家奖初评答辩。他们分别是复杂铅锌硫化矿高浓度分速浮选新技术集成及应用特种钨基材料先进制备技术及其智能化成套装备的研发与应用,其中复杂铅锌硫化矿高浓度分速浮选新技术集成及应用项目由江西省科技厅提名。(文、图/李韶雨 编辑/陈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