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动力电池系列产品亮相中博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李韶雨]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5月18-20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江西南昌正式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我校动力电池系列产品亮相中博会,受到广泛关注。副校长邱廷省、科技处相关同志参加展会,并为来访参观的领导、嘉宾做讲解。



本届中博会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创新引领和开放提升,搭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经贸交流平台。为充分展示江西工业发展和高端制造业成就,我校组织高倍率锂离子电池快充电池超低温电池可折叠柔性电池等10件产品实物和模型,在新能源、新材料展区进行展出。

据悉,中博会是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部六省崛起的重大决策而举办的大规模、高规格区域性经贸活动。自2006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10届。本届中博会为期3天共有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嘉宾、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参展重点展示中部6省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这是我校科技成果首次受邀亮相中博会。(图/文 李韶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