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与服务地方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李韶雨]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4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科研与服务地方发展工作会议。副校长邱廷省,各学院(学部)相关负责人和科研秘书,科技处、外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南昌校区相关人员同步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邱廷省主持。

邱廷省首先对科技处、外联处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面对新形势、新情况,他强调,要在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平台考核、平台申报、科研项目申报、服务地方能力、奖励申报、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智库建设、国际平台建设、制度体系建设十个方面进一步抓好科技工作、提升科研活力,在校友工作、捐赠工作、国内合作、党建工作四个方面进一步抓好外联工作、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此外,他还对科技和外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发展形势,提前谋划;二要加强使命担当,明确目标;三要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四要做到“六个到位”,即认识到位、精力到位、时间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机制到位。

会上,科技处、外联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年科技、外联重点工作。各学院(学部、校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19年科研、外联重点工作计划。(文、图/邓荟 编辑/卢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