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奖提名项目现场考察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19日,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刘忠、副处长史建红在市科技局调研员杨远俊等陪同下莅临我校,考察我校2019年度国家奖提名项目准备进展情况。副校长邱廷省及校科技处和拟提名国家奖项目组负责人、成员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了项目准备进展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后,刘忠一行对项目申报材料、提名书的填写等进行了指导,对申报材料分别提出了若干修改意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国家奖提名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落实当前学校主攻方向;三是要强化举措,注重细节,切实在网评环节取得实效。

邱廷省对刘忠一行来访指导表示感谢,要求项目组和科技处严格对照要求,认真修改材料,尽快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与会人员还从申报书的填写、支撑材料的准备等方面,就切实做好2019年度国家奖提名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我校共有四个项目提名2019年度国家奖。他们分别是铜阳极泥伴生稀贵金属梯级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复杂铅锌硫化矿高浓度分速浮选新技术集成及应用项目、高海拔氧压浸出处理硫化矿综合回收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和特种钨基材料先进制备技术及其智能化成套装备的研发与应用,其中两项由江西省科技厅提名。(文、图/李韶雨 编辑/卢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