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喜获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款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日前,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传来喜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决定资助我校数理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理论物理专款博士研究人员启动项目4项,分别为应用科学学院严深浪博士主持的“磷烯纳米器件的理论设计及自旋输运性质的研究”项目、信息学院马存良博士主持的 “非轴对称强激光传输产生长距离光丝的机理研究”项目、信息学院王晓慧博士主持的“一维孤立量子准周期多体系统热化问题的研究”项目和材料学院杨懿博士主持的“无机卤素钙钛矿表面的热力学性质和电子结构性质的理论研究”项目。至此,2018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总数达到57项,年度立项项目数再创新高。

据悉,199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设立理论物理专款,并成立学术领导小组,凝聚物理学家集体智慧,探索符合理论物理特点和发展规律的资助模式,以达到设立理论物理专款促进我国理论物理学研究的发展,培养理论物理优秀人才,做出优秀的研究成果,充分发挥理论物理对国民经济建设和科学技术在战略决策上应有的指导和咨询作用之目的。(文/周晓文 编辑/卢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