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诺贝尔奖获得者安德烈•海姆教授一行来访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物理学教授、欧盟石墨烯旗舰计划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江西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安德烈·海姆教授与江西科孚烯碳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江西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萧小月来访我校指导交流。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会见安德烈·海姆教授一行,并在黄金校区工程研究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科技处、工程院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

罗嗣海对两位教授再次来到赣州表示非常热烈的欢迎,对两位教授在校庆到来之际到学校交流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能够通过安德烈·海姆教授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之间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在博士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互访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的合作。安德烈·海姆教授表示,第一次到了江西理工大学接受兼职教授时,收到的是一份荣誉,今天第二次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希望能够有更多实质性的合作。他欢迎青年教师到曼彻斯特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并对青年教师到曼彻斯特大学访问提出了要求。希望来访的青年教师从语言交流和访问时长上能够实质性的开展研究工作,真正达到访学提升的目的。

会后,在罗嗣海的陪同下,安德烈·海姆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动力电池及材料重点实验室,并与钟盛文教授团队就锂电池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李韶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