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西省科技奖励大会在南昌召开 我校喜获八项科技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10月8日,省委、省政府在南昌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荣获2017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动员部署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省委书记刘奇出席,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主持,省领导赵力平、马志武、吴晓军、汤建人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颜龙安、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路生出席会议。副校长邱廷省、科技处处长廖春发与学校获奖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奖励大会。

此次我校申报的8项均获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两项,是获奖项数最多、质量最好的一年。省领导赵力平为我校获奖代表罗仙平颁奖。

据悉,2017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106项,其中省自然科学奖20项、省技术发明奖7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77项、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2项。

会后,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副市长高世文与我校获奖代表亲切合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