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7月6日,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党委组织部部长龚姚腾、第十党支部所属科技处、学科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周晓文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小元同志以新时代为背景,就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目标、内容、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正视问题、加强意识。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求真务实、热心服务、开拓创新。

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龚姚腾同志就此次学习进行总结,表示作风建设由来已久,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是一项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一刻不能松、一步不能退,坚决杜绝“怕、慢、假、庸、散”现象的出现,切实把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文/邓荟  图/周晓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