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副主任欧阳世麟一行莅临我校看望慰问“赣州市十大科技创新人物”余长林教授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6月27日上午,赣州市人大副主任欧阳世麟率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看望慰问“赣州市十大科技创新人物”余长林教授并座谈。

“余教授为赣州市科技创新发展踏实研究、辛勤工作,辛苦了。我代表赣州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对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余教授在光催化领域继续深入研究,争取取得新的突破。”欧阳世麟这么说道。

座谈会上,欧阳世麟与参会的学校领导展开深入交流。他强调,地方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赣州市的创新发展离不开科技工作者的奉献。赣州市的发展前景很广阔,资源开发需要科技的支撑,这给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好重要人才的作用,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潜心探索钻研,勇攀科技高峰,并紧扣市场需求,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赣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副校长钟健生、冶化学院党委书记陈火平、科技处副处长于仲安与余长林课题组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图/文 李韶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