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一行走访中金岭南、正威集团等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10]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2018年6月7日至8日,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一行走访了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其旗下的凡口铅锌矿和丹霞冶炼厂、正威集团总部、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和广东中金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走访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走访中金岭南丹霞冶炼厂

此次走访,罗嗣海一行意在了解相关单位发展现状和人才、技术研发需求,借力我校教学、科研、成果转化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寻求双方全面合作,围绕特色领域开展深入专题研究,探索产学研用新路子。

走访正威集团总部

走访凡口铅锌矿

所到单位对罗嗣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意愿充满信心。

走访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

走访广东中金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陪同出访的还有副校长邱廷省以及科学技术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文/图 曹党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