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5月24日至27日,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惠州召开。我校多项科技成果参展,和与会各方开展交流合作。

我校共筛选了127项科技成果参加线上对接,其中4项成果参与线下展览,1项成果参加评奖,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实现与企业对接项目8项,现场签约1项,达成合作意向1项,我校相关工作人员获本次科交会先进个人奖。

据悉,此次大会由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指导,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350所海内外高校携带1万余项科技项目参展,近3000家企业参会,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文、图/安占涛 编辑/陈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