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5月2日晚,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廷省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我校相关学院(校区)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科技处处长廖春发主持。

邱廷省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家科技奖励政策变化的大背景下,政府科技奖励设奖部门及申报渠道进一步缩小,致使科技奖励的申报难度进一步增大,因此组织好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显得尤为重要。省级科技奖励是学校博士单位验收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同时也是对学校科技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检验。我校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应由科技处牵头,提前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各学院认真落实、对标分析、积极动员、做好服务。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成果的梳理与整合,善用资源,加强学习,提高质量。

会议邀请了2015年度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2017年度江西省科技奖励会评专家吴彩斌教授为参会教师们带来了题为“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策略”的辅导讲座。他主要从省科技奖评审条件、申报书撰写、初评答辩注意事项三大方面展开,着重就申报书撰写分享了“如何取好报奖题目”“如何选取依托项目”“项目简介的写作套路”等8点经验策略。并通过真实的参评项目案例为老师们深层次分析了江西省科技奖励的获奖“秘诀”。

会上,廖春发分析了学校近年科技奖励的申报、获评情况,就我校2018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作了相关部署,明确了此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指出各二级单位应该发挥奖励申报及后续培育工作的主体作用。科技处李韶雨老师为参会老师详细讲解了2018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推荐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形式审查要点及成果登记办理方法。(文/图 李韶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