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自然资源开发与保护研究院召开智库建设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2018年4月11日,我校自然资源开发与保护研究院召开智库建设学习交流会,并就智库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校科技处处长廖春发、副处长王小元,经管学院院长张修志,研究院首席专家吴一丁及研究院下属各研究基地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科技处处长廖春发主持。
  会上,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钟贞山教授作了《江西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的思考》的辅导报告。钟贞山结合江西发展研究院从创设、发展到壮大的艰辛历程,从江西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江西高校智库建设的现状与问题、国内外智库建设的经验、建设江西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对策、建设特色新型高校智库的措施及智库咨询报告的选题等六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阐释。

廖春发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时机适宜、思考深入、富有成效。会议统一了全力推进智库建设的思想,找准了我校特色新型高校智库的建设方向。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依托高校特色资源,推进智库建设进行了热烈研讨。(文、图/袁志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