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副校长邱廷省应邀出席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7]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4月3日,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大会在青海西宁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段雪、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厅长解源、青海省经信委副主任乔弘志,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青,青海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艳山、中南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孙伟、中南大学教授闵小波、北京化工大学教授林彦军、项顼等专家领导出席大会。

我校副校长邱廷省应邀出席大会,在“青藏高原特色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学术主题报告会上做了《铜锌冶炼渣回收利用技术及发展》的学术报告,并参加了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首个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会议期间,邱廷省与各位专家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期间,邱廷省还走访了青海、陕西校友联谊会的部分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60周年发展论坛的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参加学校60周年发展论坛。(文/周晓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