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度智库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2018年度智库建设工作会在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邱廷省、人事处处长胡明山、经管学院院长张修志、各智库和基地专家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廖春发主持。

邱廷省首先通报了去年以来申报江西省重点智库的相关进展情况。他指出,在学校主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科技处前期以机构设置改革为抓手,在整合智库研究力量,凝练对策研究方向等方面开展了扎实的工作;在“练好内功”的同时,通过主动沟通省委宣传部和省社联有关部门,密切跟踪重点智库评审情况,积极汇报我校在特色智库领域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肯定。

廖春发就研究院建设做了总体部署,强调要以申报重点智库为契机,继续凝练研究方向,对可行性报告进行再论证,并结合智库建设的短期目标和长期规划,进一步明晰智库建设的任务,最终为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邱廷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会议开的很及时,也很成功。通过讨论,一是统一了大家的思想,二是明确了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三是为长远的发展打下了基础。最后他提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省委宣传部和省社联相关部门的考查要积极筹备,狠抓落实,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就《关于推进江西理工大学自然资源产业发展研究院(暂定)建设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领导专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据悉,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非常重视重点智库申报建设工作,邱廷省还多次带队赴省委宣传部和省社联沟通汇报。(袁志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