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科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李韶雨) 3月5日下午,我校2018年科技工作部署会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廷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科技处全体人员,工程研究院领导班子共同参加了会议。

邱廷省首先肯定了2017年学校科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全体参会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会上,他对学校科技管理及科学研究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对照“十三五”规划谋划好年度工作,写好奋进之笔;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执行力;三是要加强政策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与服务质量。最后,他就如何进一步凝练科学研究方向,提高科研成果质量与转化率,加强平台建设与管理等问题针对性的部署了20余项本年度重点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校科技处处长廖春发、工程研究院院长唐云志及工程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我校科研管理、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中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研究部署了具体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