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科学技术奖公众旁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李韶雨]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为促进公众了解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情况,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奖励办”)将于2019年国家科学技术奖会议初评期间(6月14日至6月28日)择期开展旁听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请范围

在中国大陆工作的、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的中国籍科研人员和科技管理人员可申请参加本年度旁听。学校有科技奖励申报经验的或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的可申请参加旁听。

旁听实行回避制度,以下人员不安排参加本年度旁听:

1.本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完成人。

2.本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会议初评评委。

3.对本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提出异议的人员。

4.其他与本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有利害关系的人员。

二、申请方式

申请旁听人员如实填写《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旁听申请表》,6月1412: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反馈科技处李韶雨老师,逾期不再受理。

三、活动安排

根据本年度初评工作计划和现场条件,今年拟安排20人参加旁听,分为2场,每场约2小时。旁听流程为奖励办介绍国家科技奖评审基本情况、现场旁听、组织座谈。

当申请人数超过既定人数时,将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每个单位限1人参加。旁听人员名单确定后,奖励办通过邮件向有关人员发送旁听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旁听人员携本人身份证和申请表原件按通知要求参会。

2.旁听人员须遵守保密规定,并签署承诺书。必要时,奖励办可将旁听情况以及旁听人员身份信息等向社会公开。

3.旁听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旁听全程保持肃静,不得干扰、影响评审。

 

附件:旁听申请表

 

科学技术处(校科协)

                                                                                                                                                      2019年6月1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