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是江西新型智库建设指导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依托江西理工大学研究力量建设的省级重点培育智库。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智库建设的要求,根据省社联、江西理工大学、研究院的统一部署,拟面向全校公开招标研究院2018年度基地课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方向

本次招标课题的方向为:产业发展,尤其是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领域的对策研究。

二、招标对象

1.投标人必须是课题的实际负责人,能保证足够时间和精力从事该课题研究。

2.课题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熟悉课题所涉领域的具体情况。

3.课题研究内容应紧紧围绕产业发展的实际,运用学术专长展开课题研究并形成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成果。

三、投标方式及招标时限

1.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一份)到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12月中旬研究院将集中开展招标课题评审会,择优确定立项课题、公示并下达立项通知,未立项课题将不单独通知。

2.投标期限为: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2月10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资助经费

1.重点课题资助2万元,一般课题资助1万元。立项时下拨,结题后使用。

2.研究院课题经费采用一次核定,一次性拨付方式。研究院组织中期检查后,如中期检查不通过,研究院则有权终止课题,撤项并收回经费且三年之内不得申报。

五、结题要求

1.课题成果为应用对策类研究成果,成果字数不少于7000字。凡应用对策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含副省部级)领导书面肯定性批示,准予结题,并可使用全部课题经费;凡应用对策研究成果被国家或省部级重要内参收录并报送政府部门,准予结题,研究经费可使用50%。研究成果均须标注“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资助项目。

2.课题结题须通过专家组评定,未通过评定者,须根据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

3.此次所有获得资助的课题,其研究成果均属于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

4.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1年,最长不超过2年。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科技处615室

联系人:邓荟

电话:0797-8312131

邮箱:15216184083@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