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2019年度巴基斯坦国别教情手册应急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各学院(校区)、各部门:

为落实中央领导对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促进教育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突出特色专长切实履行服务职能,按照教育部国际司及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的具体部署,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特以应急课题招标的形式,组织有关研究人员编写巴基斯坦国别教情手册,现将有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列示如下: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国别教情手册是直接服务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的基础性资料,是切实履行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咨政服务职能的基础性工作。中标课题组务必高度重视,组织筹划,充分发挥特色专长,高质量完成国别教情手册的编写工作。

2.突出专长,保证质量。中标课题组要充分利用好现有国际合作渠道,突出“一手文献、一手人脉”的优势,保证国别教情手册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中标课题组必须邀请外方教育专家参与国别教情手册的编写,要结合自身在教育学领域的研究专长,保证教情手册的专业性、权威性。

3.有序推进,按时完成。为了保障国别教情手册的顺利编写,国别和区域工作秘书处前期组织了部分中心参与编写国别教情手册的模板,供中标课题组参考。

4.请中标课题组于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国别教情手册的编写,并通过信息交流平台提交秘书处汇总。

一、招标课题方向:巴基斯坦国别教情手册

手册具体内容包括:巴基斯坦国情综述、教情概况、基础教育、职业和成人教育、高等教育、教育对外开放情况(但不限于教育方向)、留学服务信息、办学服务信息(但不限于办学服务方向)。

二、招标对象

1.投标人须为应急课题的实际负责人,能保证足够时间和精力从事该课题研究。

2.课题组负责人须具有讲师以上职称(含讲师职称),具有一定的团队组织、协调能力,并具备较高与申报课题相关的专业素养能力。

3.实行课题责任人负责制。一个课题组只能确立一名课题责任人,主持课题研究工作。

4.本次招标课题聚焦于巴基斯坦国别教情手册的编写。课题研究及撰写内容应与巴基斯坦密切联系,运用学科与技术专长展开课题研究,并形成具有学理指导、资政参考的实际成果。

三. 投标方式及招标时限

1.提交纸质申请书及活页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一份)到科技处。2018年11月20-23日研究中心将集中开展招标课题评审会,择优确定立项课题。

2.申报截止期限: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资助经费与政策

1.本次应急招标课题1项,经费为 1.0 万元

2.研究课题经费采用一次核定,一次性拨付方式。研究中心组织结题检查,并达到教育部国别于区域研究中心的备案要求;如结题检查不通过,研究中心有权按照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五、结题要求

课题结题严格按照学科的学术标准及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的要求执行。课题结题须同时满足以下1)、2)、3)条款,具体如下:

1)研究期限: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为期5个月;

2)符合江西理工大学研究中心结题检查的格式,达到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的备案要求,在获得江西理工大学研究中心检查通过之后,于2019年3月31日前上传至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指定的网站平台;

3)提交巴基斯坦国别研究手册2份。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外语外贸学院,邮编:341000。

联系人:汪婷婷

电 话:15270736801

邮 箱:wang-tt333@163.com

附件:

  1.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申报书及活页

  2.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项目申报汇总表

  3. 国别教育情况手册通告

  4. 参考用马来西亚教育情况手册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

                                                                                      2018年11月0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