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各学院(校区)、有关单位:

近日,接赣州市社联转来《关于开展2018年度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赣市社〔2018〕12号),2018年度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百题已经发布。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研究课题旨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和解决“赣州问题”。课题研究要注重现实性、对策性和可操作性,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

2.申报领题者可根据本通知所列课题涵盖的方向和范围,自行设计题目进行申报。

3.每项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项课题,但可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

4.已经发表、出版或在市级以上立项资助、奖励的成果,不得再申报。

5.除本人和所在单位已申报课题延期结项外,对于未完成2017年度或以前年度已立项课题的申报者不再受理2018年度的课题申报。

6.为保证课题质量和结题率,将根据质量第一和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报课题进行严格立项评审。

7.课题结题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二、具体事项安排

(一)各学院及南昌校区对本单位申报项目审查合格后,集中报送科技处。申报材料包括: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3份。所有材料均为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申报材料(包括江西理工大学项目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稿。

3.提交纸质稿前请先将电子稿发送至科技处袁志明老师OA邮箱。

(二)所有申报材料请于2018年6月22日(周五)下班前提交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赣州市2018年社会科学研究百题

      2.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表

      3.关于开展2018年度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百题 申报工作的通知

      4.江西理工大学项目申报汇总表(2018年赣州市 社联社科百题)

 

 

 

                                                                                        科技处

                                                                                     2018年5月2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