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我校举办“中国晶体学会第八届学术年会暨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10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晶体学会、南昌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国晶体学会第八届学术年会暨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西南昌顺利召开。北京大学高松院士、中山大学陈小明院士、南昌大学熊仁根教授等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应邀出席会议开幕式,并作大会报告。

温和瑞作汇报

温和瑞以“稀土光电磁分子功能材料设计及应用研究”为主题,围绕稀土铁介电材料、稀土光磁多功能材料、手性磁性发光分子材料等方面作报告,报告引起了各大晶体学领域专家的浓厚兴趣。温和瑞详细解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并热情邀请各位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

据悉,本次大会共设1个主会场和12个学术交流分会场,涉及大分子晶体学、功能分子晶体学、多晶(粉晶)衍射、非线性光学及激光晶体材料、晶体学教育等多个领域。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福建物构所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千余名晶体学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20余名相关学科师生积极参会,与众多专家学者共同聚焦学科前沿,分享学术成果。

温和瑞回答与会者提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